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《你的名字》口嚼酒的由來與味道

在經過這次實況後,對於未來有沒有興趣朝遊戲實況發展,Kila說:「如果我開大家喜歡看的話,我也許會開始開實況,希望可以透過遊戲看到大家不一樣的我,因為平常工作都是要包的美美的呈現,但其實也很希望用私底下真實的自己來接觸大家來

彰化年夜飯餐廳推薦

交流,像是教我怎麼玩也可以,我是很期待這樣的!」也許很快的將來,大家也會在Twitch看到名模玩遊戲了!



高雄年菜外帶預購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眾所周知凱渥是台灣具有指標性的模特兒經紀公司,《ET遊戲雲》今(10/21)日邀請到凱沃名模Kila(鄒寧恩)來到實況台,獻出自己首次的公開實況處女秀

高雄過年年菜訂購

,而內容卻跟平常模特兒的時尚工作完全無關,而是來玩由暴雪出品的遊戲大作《鬥陣特攻》,還穿上了招牌角色「閃光」的Cos服。

三葉為何成功說服父親的原因

《魔獸世界》7.1重返卡拉贊上線





而這次玩到《鬥陣特攻》,Kila說自己已經先玩了一個多月,最常使用閃光、小美、D.Va、慈悲,男性角色則是玩過路西歐,而為了今天「鼠肯斯坦復仇記」的直播,還特別接觸了一下半藏,甚至有好友為了陪她玩還組了新電腦。這次挑戰「鼠肯斯坦復仇記」第二次就成功,隨後也打了兩場快速對戰,拿出了自己善用的閃光,第二場也獲得勝利。



日銀推出「夏亞專用VISA卡」

秋季新番動

年菜網購第一名

畫延放頻傳的原因

線上遊戲《黑色沙漠》官網開張

《航海王》連載843話淺談(雷)



《寶可夢Go》限時活動即將開放

《MARVEL Tsum Tsum?p>

彰化年夜飯餐廳2017

高雄年菜外帶

?.

許多人對模特兒的工作的印象不外乎就是穿的美美的走秀、拍廣告,是時尚界的代名詞。但Kila私底下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,現在最常玩的就是《部落衝突》,而前陣子也相當愛玩《全境封鎖》、《秘境探險》等相當硬派的遊

中壢年菜餐廳介紹

戲,先前玩《秘境探險》時也嘗試過自己開實況。Kila說自己從小就從紅白機開始接觸電玩,像是每一代的瑪莉歐都有全破,喜歡玩有技巧、要動腦,或是需要做功課去研究技巧。下一個想玩的是要玩會是《英雄聯盟》。

Kila笑著說:「聽到今天要來實況,昨天還緊張的睡不好,覺得要是一直死會不會很丟臉,但今天玩起來感覺真的很不錯,打不好大家也會安慰我,而且最後一場還是反敗為勝,會讓我覺得自己打的好不好沒關係,只要團隊默契好

年菜預購台南市

>2017飯店年菜宅配

就好。」

《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》今日上市

辣椒方舟發表三款手遊新作

直擊HTC VIVELAND邁入三創

《天才麻將少女》濱邊美波

春節年菜食譜

演主角

鬥陣特攻捍衛者戰鬥營週末再現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組合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