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

事實上,這並不是強尼戴普第一次到醫院為病童送暖,他2015年接受葛雷漢諾頓(Graham Norton)專訪時直言:「對我來說,這是個禮物,是他們給了我禮物。」由於過去女兒曾因腎衰竭待在醫院,自己卻因拍戲而無法陪伴在旁,「那段期間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時期」,自此之後,醫院探訪就成為他生命中更有意義的事情,「這些孩子真的很勇敢,能讓他們在父母面前開心地笑出來,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」。

聖誕節快到了,在這個無論大人小孩都渴望得到禮物的節日,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決定給在醫院的病童一個驚喜,他完美再現自己的經典角色《神鬼奇航》「傑克船長」,突然出現在醫院送暖,讓院內的大人、小孩都瘋狂了!

「Energy」Toro消失9年竟成..

過年禮盒團購





強尼戴普10日以一身「傑克船長」裝扮,突擊位於倫敦的一家醫院,希望能給待在醫院裡的病童聖誕驚喜,院內的大人、小孩看到是本人現身,全都驚訝地說不出話,有網友就在IG上分享照片,並開心地說:「是的

開運年菜食譜

各位觀眾,這真的是強尼戴普,和我可愛的姪子!」

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



陳艾琳實

過年禮盒

際長這樣!皺紋深溝現形

《RM》集體下車曾國城:不意外

▲▼強尼戴普開心和院童互動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!曝浩子義氣暖舉

李聖傑唱《聽你聽我》逼哭阿妹

高雄伴手禮



林千又「徹底失業」被吳宗憲解約!

記者楊奇

台中訂年菜餐廳

新年送禮

/綜合報導

宋智孝被開除「崩潰爆哭」斷聯3天!

▲強尼戴普並不是第一次為病童送暖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jusiced tv)



快訊/《RM》6位成員團結退出!

梁云菲拒約砲網友:以為哪根蔥

吳宗憲:

2017年貨大街

飯店年菜2017

她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

《RM》會議內容曝光!6成員心痛提問

好想張雨生!張惠妹我期待惹淚



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

年節禮盒

宜蘭好吃伴手禮



▲強尼戴普以「傑克船長」全裝造型,驚喜現身醫院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arrow
arrow

    年菜組合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